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中建东北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字号:[ ]

  7月30日,中建东北院以问题为导向,在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解决对策等方面深入交流,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白翔、组员胡忠振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景山主持会议。


4.jpg


  会上,崔景山通报了中建东北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调查研究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依次汇报了调研成果,交流经验、分享措施,为探寻解决调研问题的硬招、实招开展热烈的讨论,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5.jpg


  白翔对中建东北院所做的调研报告成果交流表示肯定与认可,他指出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指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思想认识有新收获。

  二是要继续把突出重点问题找准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三是学以致用,围绕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整改落实有成效。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6.jpg


  指导组分别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检验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的成效。大家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谈体会,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发挥理论指导实践,铸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基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