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东北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号:[ ]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气氛庄严肃穆,在董必武同志题字的“抗美援朝烈士英灵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团员青年敬献花篮,为烈士默哀,重温入团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与敬佩,让先辈英灵见证永不改变的诺言。第二设计院白雨桐代表公司团员青年在团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青年,我们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璐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团课,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她表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也是公司67年发展历史的生命基础。67年来,数以千计的青年员工传承五四精神,为公司的发展无私奉献。今年是公司提质增效关键的一年,希望公司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展示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热血激情,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郑元主持,在沈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团员在纪念碑前合影.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