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公司召开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号:[ ]

  5月22日,公司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关于深入抓好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全面部署落实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K72A8780.jpg


  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璐全面介绍了公司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总部各部门详细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姜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六个专项行动”中,深化巡视整改被置于首位,具有牵头抓总的重要作用,抓好深化巡视整改是其他五个专项行动的工作主线和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抓好深化巡视整改与国家、党中央支持倡导相结合,与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相结合,与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相结合,要举一反三、治标治本,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制定具体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统筹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阶段性工作目标和具体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项管理。

  本次会议标志着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全面启动,公司总部部门将定期通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确保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