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建证力量 红色基石|中建东北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建品牌活动,落实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7月22日,中建东北院在沈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纪委书记李绍海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璐主持。


222.jpg


  党建工作部崔雅雯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并对新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解读。

  李绍海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进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增强规范意识,严肃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强化程序意识,严格履行工作流程,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严谨合规。

  针对推进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姜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立足实际,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强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公司党建工作部、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驻沈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建专员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外埠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建专员20余人在8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