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东北院举办“建证幸福·筑梦未来”第十三届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届羽毛球单项赛
发布日期:2020-10-09 字号:[ ]

  9月26日-27日,中建东北院“建证幸福·筑梦未来”第十三届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届羽毛球单项赛在沈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纪委书记李绍海,财务总监刘其泉,助理总经理、专业总建筑师曹辉,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延宏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T96B9156.JPG


  姜凯在开幕式致辞,寄语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东北院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延宏介绍公司羽毛球活动开展情况,并预祝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一场“羽”众不同的体育赛事拉开序幕。

IMG_1592.JPG

  整齐划一的队服,成竹在胸的气势,17支参赛队伍,200余名运动员,集结完毕,整装待发。赛场上,运动员们技巧娴熟,步伐灵动,配合默契,现场高潮迭起,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羽毛球的竞技水平,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搭建了公司员工之间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出东北院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了“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为东北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公司工会、羽毛球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