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由中建东北院作为工程总承包的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工程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掀开了公司深度融入佛山、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篇章。佛山市副市长赵海,润泽科技、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润泽科技总裁李笠,中建东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献运等出席仪式。


润泽1.jpg


  赵海在致辞中表示,佛山作为大湾区的战略极点之一,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良好的区位优势。随着大湾区建设不断深入,佛山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热切欢迎包括润泽科技、中建东北院在内的企业投资建设佛山。他对润泽科技、中建东北院“拿地即动工”,刷新属地建设速度,表示高度赞赏,强调市区两级部门要做好政府服务,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李笠表示,润泽科技具有丰富的数据中心园区运营经验,将有序整合核心用户资源、合作伙伴资源、产业平台资源及典型大数据应用项目资源,赋能佛山现代产业和传统产业领域。他希望与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牢牢抓住佛山发展机遇,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力争早日建成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122163855.jpg


  李海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对佛山市政府和润泽科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他说,润泽科技始终致力于综合性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在新基建领域已实现全国广泛布局,而身处大湾区的佛山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具备企业创新发展的优质土壤。签约以来,项目建设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润泽科技的倾力指导,项目进展迅速,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在佛山这片热土创造奇迹。


1.jpg


  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近26万平米,承载机柜数量约3万台,旨在打造以超级计算、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关键核心技术为引领的数字经济前沿产业集群。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有效助力润泽科技数据中心业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加速布局,赋能佛山现代产业和传统产业领域,为推动大湾区重点领域智慧应用、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相关领导,润泽科技相关负责人,中建东北院华中设计院、总承包公司负责人,入驻企业、其他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华中设计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