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崔景山出席2020年中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7 字号:[ ]

  12月23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和公司《混凝土》杂志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沈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国家工业建筑诊断与改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顾问王铁梦及各省市混凝土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及混凝土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6161231.jpg


  作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长,崔景山代表混凝土分会和公司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各位同仁本着对行业高质量智能发展远景目标的期许及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崔景山作了《以科技创新推进我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以科技创新推进我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分析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下,混凝土行业存在的优势和困难、机遇与挑战,强调在新时代、新基建、双循环的浪潮中,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将为混凝土产业结构的高端化和知识化起到决定性的促进作用,成为我国混凝土行业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根本途径。


微信图片_20201226152316.jpg


  崔景山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混凝土分会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完成了多项对行业发展具有引领和示范意义的工作,起到了科学引导行业抗疫,提振行业正能量,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最后,崔景山向代表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拨冗莅临公司参观指导,为公司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到东北投资兴业,为东北振兴出力献策。

  会议还进行了新增理事单位牌匾证书颁发、中国混凝土行业专家委员会成立暨证书颁发仪式、发布混凝土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等议程。

  中建东北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期刊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