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培训纪要
发布日期:2018-09-07 字号:[ ]

    国家《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于2018年8月1日颁布实施。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暖通设计人员对新标准的了解和运用,技术质量部于9月5日在我院组织实施了《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宣贯培训。来自公司号码院和在沈阳地区的区域院的暖通专业设计人员及建筑专业部分设计人员约120多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区域院通过收看视频参加了培训。

1.png

本期培训特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稳龙副总工程师主讲。徐稳龙是全国暖通行业知名专家,参加了《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的编写工作,对暖通空调专业有很深的造诣。徐稳龙总工对《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进行了详实的解读,重点介绍了新标准制定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及《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新内容、新规定。培训中,徐稳龙总工有的放矢的对设计工作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设计思路,并对各院事先提出的130多个问题进行了逐条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历时7个小时。通过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培训,有助于提高我院设计人员更准确的了解和应用《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提高项目设计和项目管理水平。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2.png



技术质量部

2018年9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