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职业发展
人才结构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PC与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8 字号:[ ]

  2018年2月3日上午,为加快EPC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东北院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公司在沈阳组织了主题为“发展总承包管理模式 助力企业转型新升级”的EPC培训和主题为“注重商务礼仪,提升职业素养”的礼仪培训。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11_600400.jpg


发展总承包管理模式   助力企业转型新升级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会长荣世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福海一行来到沈阳,对中建东北院进行首次调研并对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总承包管理相关培训。


22_600400.jpg


  培训主要围绕总承包管理的概念、发展历程、以及国际化工程公司的特点而展开,通过分析化工设计行业推行总承包管理的经验案例,从而找到差距并实现十个转变,树立国际化工程公司的对标企业,深刻分析了设计院与国际化工程公司的差距以及对设计院该如何向国际化工程公司进行转型提出了相关建议。


33_400600.jpg


注重商务礼仪,提升职业素养

  按照公司标准化年的统一部署及要求,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以商务礼仪为主题的培训。此次培训聘请了国内知名礼仪专家靳斓老师来沈授课。

  靳老师以“礼仪就是竞争力”、“你的形象就是中建企业的尊严”和“工作往来艺术”为专题,从个人素质、商务着装、会客礼节及餐桌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商务洽谈、接待工作中必须正确把握的行为礼仪。


44_600400.jpg  


  靳老师的授课语言幽默,深入浅出,而且结合了以往公司商务活动的实景影像,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情绪高涨,掌声不绝于耳。


55_600400.jpg


  参加培训的领导与职工代表认真聆听了课程,并深受启发。此次培训将总承包、商务礼仪的概念深刻植入头脑中,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北院必将会迎来再次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