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职业发展
人才结构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建东北院Rhino及Grasshopper数字化第二期培训班在沈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号:[ ]

  为顺应城市发展数字化、设计行业发展多元化的趋势,提高公司原创能力,12月7日至15日,公司围绕“加强数字基础建设 催生原创动能发展”的主题,在沈举办中建东北院Rhino及Grasshopper数字化第二期培训班,17家直属单位的设计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5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更好的实现设计师的理念,需要有更为先进的技术手段作为基础。先进的技术手段同时也使设计师的视野更为开拓,原创能力得到提升。Rhino建模软件的强大造型功能和GH独特的可视化编程建模方式,能够更好地实现复杂形体的建立并可转换为可实施的数字化模型,为拓展设计创意、各专业深化设计及BIM设计等项目的可实施性,都能提供有效基础依据,进而提高设计竞争力。

  摩登犀牛创办人,台湾资深设计师谢岱桦结合建筑实例讲述Rhino及Grasshopper的运用技术。通过本次培训,设计人员掌握了软件应用技术,达到了通过软件应用实现异形建筑2D草图到3D模型转化、将活跃创新的建筑思维可视化、更好的表达建筑方案设计理念的效果,对方案深化和后期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原创设计能力、建筑制图方法和建筑实施完成度。(原创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