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职业发展
人才结构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建东北院2020年总部部门员工述职汇报会在沈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总部部门管理水平,提升员工岗位任职能力,12月30日,中建东北院在沈举办2020年总部部门员工述职汇报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

K72A5621.JPG


  17位述职者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展示成绩,分析不足,展望未来,并分享了自己与公司共成长的经历与体会。述职会现场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姜书记1.jpg


  姜凯在总结发言中,对17位汇报人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结合总部部门管理职能及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各部门要全面了解掌握公司业务,将工作与公司主营业务融合起来,扎实推进总部职能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基础管理能力。二是对标先进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各部门要坚持适应自身实际与学习借鉴相结合原则,向系统内、行业内先进单位学习。通过总部层面的资源整合能力、引领管控能力,为直属单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明策略、给工具、教方法,助力各直属单位改善管理、实现目标。三是创新管理方式,提升个人能力。要以述职为契机,在创新思路、明确目标、把握方向上下功夫;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上做表率,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自身价值,真正发挥好总部引领服务能力,助推公司实现稳健、协调、高质量发展。

  总部部门员工述职汇报的开展是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落实“六个专项行动”,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总部管理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公司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7位评委出席并听取述职汇报。(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