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静心凝神学原理,学思践悟受洗礼
中建东北院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字号:[ ]

  自党中央和集团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集团党组统一安排,先后召开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任务清楚、要求明确、责任到位。

  按照集团和公司主题教育方案统一部署,6月18日,公司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正式启动。上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通过视频方式认真听取中国人民大学杨凤诚教授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讲授。通过杨教授高屋建瓴的讲解,党员领导干部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要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增强使命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jpg


  6月18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总部党员走进沈阳军区后勤史馆,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军区后勤史馆馆长、退役大校徐文涛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追踪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参观人员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创立之艰难、历史之辉煌、精神之伟大。


2.jpg


  初心不忘,乃能立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旗下凿凿而誓,征途上决决而行,在《不忘初心赋》的回声中,给领导干部们带来最深层的感动和最深刻的思考。


K72A1615.JPG


  通过参观活动,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淬炼了政治上的坚定。不仅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艰苦奋斗意识和廉政意识,还为全面把握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初心”为精神航标,筑牢信仰之基、扬起奋进之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