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中建东北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6-20 字号:[ ]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0日,中建东北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驻沈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总部部门普通党员共60余人参会,外埠单位领导班子、普通党员30余人在10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研讨。


2.jpg


  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到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牟广东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理论讲授,牟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帮助领导干部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辽宁省委党校哲学部副主任吴迪副教授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辅导讲解,全面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大意义等方面的内容。

  课堂上,党员领导干部们与教授深入交流,积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通过一天的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能够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要深入研讨、互学互鉴,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此为契机继续读原文、读原著,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