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中建东北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28 字号:[ ]


CL7A3370-1.jpg


  6月26日上午,中建东北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课题集中学习研讨,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白翔到会指导,中建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景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的形式观看了金一南少将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论坛,通过金一南生动翔实的讲解,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刻理解了树立文化自信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

  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印象深刻的,总书记讲过的红色故事,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从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以“以初心使命为指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动力源泉”为题,广泛交流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jpg


  6月26日下午,中建东北院举办建强支部堡垒,创建示范党支部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崔景山为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表彰代表、宣誓代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白翔听取了党课并对党课内容开展了调研,听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党课结构清晰,层次分明,系统地回顾了历史,将党建工作和生产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站在东北院的角度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改进方法,十分受益。

  白翔对中建东北院近阶段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与认可,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和党课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的特点。杜绝慢热、转段“两个倾向”,深刻把握“三个贯穿”。二是要进一步抓住主题教育重点,要抓实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等各个环节,要做好周密安排。三是要进一步注重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将“改”字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建东北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