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中建东北院青年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精神,3月15日,中建东北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感受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习近平在参观雷锋纪念馆时强调,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同志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他以22岁的生命,将有限变为无限,将短暂变为永恒,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铸就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雷锋精神时刻激励我们前行,东北院团员青年依次参观了“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个展厅,感受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的力量与传承,深刻体会了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是一笔永不枯竭、永恒传承的精神财富,此次参观很有感触,受益匪浅,团员青年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传承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1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