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建东北院召开团委第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号:[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广泛开展活动,5月9日,中建东北院团委第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沈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党建工作部部长李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郑元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授予第四设计院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的称号,授予王璐等5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宋畅等15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姜凯表示,青年始终是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东北院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保持终身学习的劲头、敢为人先的锐气,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会议组织了《团队建设与沟通》培训,开展逻辑思维答题评比活动、分组讨论活动,学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趣味十足,通过老师巧妙的引导,学员们对于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沟通方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合影.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