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东北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建东北院建院67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爱企精神,公司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企青春礼赞”演讲比赛并进行了直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16名选手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表达对祖国和公司的感情。

  选手们创新演讲形式,从不同的角度,不同方式开展演讲,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又贴合工作实际,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企业的无限热爱,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频频赞赏,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职能部门团支部陈依琳获得比赛一等奖,BIM研发中心团支部刘盈川、第四设计院团支部贾程尧获得比赛二等奖,市政设计院团支部邵凌峰、第二设计院团支部吴雨桐、岩土公司团支部王永梅获得比赛三等奖,第六设计院吴一凡、BIM研发中心王艺霖分获最佳形象气质奖和最佳语言表达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感悟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集中展现了青年员工爱国爱企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为祖国和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党建工作部、市场部、BIM研发中心、规划与景观事业部负责人,公司团委、各团支部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K72A5267.JPG


QQ截图20190920093832.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