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企业党建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党建
中建东北院举办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9日,公司组织60余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及纪检委员参观沈阳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纪委书记李绍海,财务总监刘其泉参加活动。


5I4A5230_精灵看图 (1).JPG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六个展厅,认真观看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平台专题片,听取讲解员从建设背景、意义、成果等方面对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平台应用情况的讲解,对沈阳市创新性以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监督为抓手,构建完善监督体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了解。

  通过声光电、全息影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科技手段,展示了大数据监督的威慑力与约束力,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廉政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廉洁思想堤坝。


K72A3355.JPG


  下午,原沈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常征结合具体案例,以六大纪律为切入点,从加强拒腐防变教育、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格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加强自我监督等方面,讲解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颁布的党纪、党规。常征表示,党员干部要在境界、思维、能力、作风、方法等方面不断提升,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单位、心中有纪律、心中有严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一名廉洁的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的思想自觉,树立风清气正的党风廉洁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纪检监督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