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社会责任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我院组织广大职工为定点扶贫地区捐款
发布日期:2018-01-05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建总公司成立30周年,总公司党组发出了织织广大职工向宁夏盐池县、同心县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定点扶贫地区自愿捐款的号召,东北设院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5月下旬,在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院共有1374人参加了捐款活动,共捐款120600元。

  此次捐款活动是根据中建总公司(中建政字[2012]38号)文件精神开展的,文件指出要以中建总公司组建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建系统的企业优势,履行中建企业的社会责任,号召全体员工向定点扶贫地区自愿捐款,持续做好扶贫济困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解仁庆亲自部署了本次捐款活动。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全院范围内很快形成了扶贫济困;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充分体现了东北院人感恩祖国、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及对西北贫困地区同胞的深情厚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