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社会责任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东北院积极服务沈阳获政府认可
发布日期:2018-01-05 字号:[ ]

近年来,我院通过开展各种咨询服务和技术服务,积极服务沈阳,积极参与决策咨询,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把自身的发展与沈阳振兴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高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介入度和贡献率,为沈阳市的加快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近日,大东区政府就我院岩土公司及公司总工程师张丙吉等协助大东区华晨宝马项目的谈判工作给我院寄来感谢信,对我院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沈阳振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东北院与众多科研院都是沈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科技创新的重要源泉,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托,我们要充分发挥东北院的专业优势,为沈阳城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

按照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要求以及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华晨宝马大东厂区扩建项目谈判工作于20131月底正式启动,我区政府于26227先后同华晨宝马方面进行了两轮技术合同谈判,谈判中取得了贵公司的大力支持。贵单位的张丙吉总工程师、贺青云工程师等同志不辞辛劳,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多次参加区内讨论及项目谈判,从专业技术角度为我区出谋划策。由于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春节期间他们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放弃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准备技术资料,为项目谈判的顺利推进做出了极大贡献。

在此次谈判过程中,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参与谈判团队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在此,特向全院及上述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东区的发展并将双方的紧密合作关系深入下去。祝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未来发展前程似锦,事业蒸蒸日上!

2013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