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首页>> 党的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为联系地区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30 字号:[ ]


  按照集团领导联系区域党的建设有关工作安排,12月27日至29日,中建集团召开山东地区、长三角地区、中部地区、珠三角及海南地区、东北地区、河北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集团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单广袖、彭兴第分别出席会议,并为所联系地区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640.png



2.png



3.png


  党组成员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集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4.png



5.png



6.png


  党组成员强调,区域内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本岗位的具体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持续拓市场、抓履约、创效益,切实发挥好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确保2023年“开门红”。要深度服务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内部合作,发挥投资带动,坚守合规底线,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坚持不懈加强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高效配置科技力量和创新资源,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现金流风险,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生产经营,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宣讲会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地区总部派出机构、各级企业和机构 (含项目) 有关人员在主会场或视频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