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首页>> 党的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建东北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①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建东北院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各级党员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第一时间听报告,谈感受,诉心声。

  中国建筑大师、中建东北院专业总工程师  隋庆海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中国未来前进道路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央企人,我们要冲锋在前,聚焦新发展理念,持续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集成技术、双碳技术研究等方面大力攻坚,在大跨建筑、高层建筑、钢结构建筑等优势领域创新钻研,为助力国家城市建设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沈阳市优秀班组长、岩土公司党总支书记 董事长苏艳军

  总书记的报告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十年我们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报告中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强化市场体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法治建设等,这些内容与我们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总支书记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工作举措,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不偏离,坚持加快公司转型升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开创岩土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沈阳市人大代表、创新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  刘庆东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持续在装配式建筑集成设计和建筑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深耕细作,为我国城市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岩土公司副总工程师  付丹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工程技术人员,我深感党和国家对科技人才的关爱与厚望,也深知身上的责任。我将继续坚持脚踏实地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做一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主动承担起工程技术攻坚克难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