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企业文化
企业党建
社会责任
东北院讯
国家期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建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首页>> 党的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建东北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②
发布日期:2022-11-19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建东北院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各级党员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第一时间听报告,谈感受,诉心声。


  中建东北院助理总经理、专业总建筑师,无党派人士  曹辉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广大统一战线的一员,我备受鼓舞,我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带领团队在红色建筑改造、民生工程、城市地标建筑等方面持续做优做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中建东北院助理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党建工作部部长    李璐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出了明确要求,我要立足本职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持续夯实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让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通过不断完善工会建设,提升服务职工质量水平,强化职工主人翁地位。要广泛开展职工原创设计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创优创效,提质提效提速”的目标,创新拓展职工建功立业载体,点燃职工群众攻坚克难“卡脖子”技术热情,不断塑造企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之义。


  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建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第一(广州)设计院总建筑师  乔博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名多次主持防疫设施设计任务的建筑师,我深受我们党人民至上的理念感召,今年7月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接下来,我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努力前行,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城市更新,进一步开展精细化设计,创造绿色低碳适老化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质空间,为打造美丽中国,建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青年岗位能手、第八(北京)设计院方案所副所长郝晓宇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过去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作为一名投身中建集团定点帮扶康乐县乡村振兴规划的设计者,能为这项伟大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深感荣幸和自豪。去年,漫步乡村田野之中,随处可见瓜果飘香,秋粮连绵的美丽乡村画卷,让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农村面貌正在焕然一新,乡村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我也用我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康乐县十村规划项目,为乡亲们更好发展出力献计。我将秉持初心,开拓创新,踔厉奋发,践行绿色超低能耗建筑设计,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人居环境升级,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