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召开信息化规划编制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04 字号:[ ]

  3月18日,中建东北院在沈召开信息化规划编制启动会,贯彻落实“中建136工程”工作部署,安排部署公司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李绍海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信息化管理部汇报了信息化规划编制情况。

  李海指出,“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工作对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十四五”期间,企业外部环境更加复杂,不确定性和挑战更多,公司必须抓住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确保在竞争中扎稳脚跟。

  李海就做好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公司必须主动适应现代化经济发展新要求,紧跟集团的步伐,抓住建筑业发展新机遇,绘制好信息化发展蓝图,进一步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要主动担当,科学合理制定信息化顶层设计。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目标。要认真分析、梳理业务内容和流程,提出业务需求和建议。要通过信息化手段,着重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诸多问题。要打造以“项目”为单元的全生命周期管控系统。

  三要制定措施,全力保障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由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信息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坚持履职尽责,不推诿、不懈怠,全力配合、共同谋划,最大程度发挥工作协同效应。

  李绍海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做好统筹,编排好规划编制实施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加快编制,认真学习集团“中建136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举措,落实责任。要加强协调,确保部门之间、业务之间无缝对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化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