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斩获4项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奖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号:[ ]

图片1.png


  4月16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分会指导,《建筑设计管理》杂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评审会议在海口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入选“领军人物”奖,副总经理、总建筑师任炳文入选“突出贡献”奖,副总经理李献运入选“青年英才”奖,总会计师刘其泉入选“管理创新”奖。


图片2.png


  第二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评选内容为“管理人物奖”,下设“领军人物奖、突出贡献奖、管理创新奖、青年英才奖”四项,全国各大设计企业共有118人入选。

  本次评选设评选组织委员会和评审专家委员会,中设协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轸任评选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次评选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建筑分会的工作部署,表彰在建筑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管理者,鼓励致力于质量与经营管理创新的青年专家,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使优秀管理者总结其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带动全行业的管理进步。

  (本届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卓越人物评选获奖者提名名单已公示,欲知详情请关注《建筑设计管理》杂志同名微信公众平台。)(期刊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