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召开2021年财务资金工作会暨财务负责人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号:[ ]

  4月19日,中建东北院在沈召开2021年财务资金工作会暨财务负责人述职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中建集团2021年财务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度财务资金相关工作,部署2021年财务资金重点工作。公司财务总监刘其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会计师、财务资金部总经理易水云主持会议。


01.jpg


改.jpg


  会上,刘其泉总结回顾了公司2020年度财务资金重点工作,肯定了在系统党建、体系建设、资金金融、预算管理、税务管控、团队建设和价值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财务资金重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财务系统党建工作。

  二是要围绕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三是要落实风险排查整治,做好财务资金风险管控。

  四是要加强现金流量管控,防范资金流动性风险。

  五是要推动降本增效,巩固降杠杆工作成果。

  六是要强化部门协同,夯实资产信息质量。

  七是要强化制度宣贯,确保各项制度落地执行。

  易水云对2020年财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同时,对2021年财务资金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财务负责人开展述职工作,公司领导、党建工作部、企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及审计监事部主要负责人对其进行考评打分。随后,围绕财务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业务研讨。

  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财务资金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