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举办科研单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建证未来 成长成才”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1月9日,中建东北院党委受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委托,在沈举办为期三天的2021年科研单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同时,为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推进共青团和青年团干部工作,联合团委开展2021年“建证未来 成长成才”团干部集中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0002.jpg


  姜凯表示,自1921年成立至今,我们党已走过100年光辉历程,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现在发展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领导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成就。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及时吸纳到党内来,通过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把团青工作推上更高水平,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001.jpg


  姜凯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党性之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实践者;要自觉培养学习能力、技术能力、创新能力。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聚焦集团“一创五强”和公司“一创三先”战略目标,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运用所学理论去思考分析具体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多思考多分析多研究,努力使学习成果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关系,确保学习取得预期效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公司党建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沈阳感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对象、公司各直属单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