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召开市场区域布局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字号:[ ]

  11月9日,中建东北院在沈召开市场区域布局研讨会,进一步落实公司“走出去”战略部署,加大对公司外埠市场的开拓力度,细化和完善市场区域建设,深度探讨构建具有中建东北院特色的总部市场与责任市场协同共建的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国家重点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为加快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献运,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其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生产单位对于责任市场经济发展的展望、属地团队的组建计划以及“十四五”期间责任市场建设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1-2.jpg


  李海指出,本次市场战略布局调整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举措,是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根本需求,各单位要在公司和区域总部的引领下,紧抓责任市场团队的组织建设,运用央企平台和区域总部的优势,整合优质原创资源、专业化资源和市政行业资源,为公司在战略市场的生根发芽积蓄力量。

  李海强调,各单位要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正确的方法,坚定不移推进公司战略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增强责任市场对公司的回报能力。他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公司发展全局充分认识市场区域布局优化完善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全面准确宣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司本次战略布局调整的宣贯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带头宣传公司要求、带头落实公司要求,实现全司上下一盘棋、拧成一条心,形成团结一致开拓市场的新局面,为公司实现“一创三先”战略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三是要高效贯彻执行。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责任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对照公司要求,主动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奋力攻坚,把公司的决策落实好、执行好,确保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场营销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