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深圳、福州设计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 ]

  11月29日、12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顾宁义一行,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调研指导中建东北院深圳设计院、福州设计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在沈视频连线参会。

  会前,指导组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征集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深圳设计院、福州设计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开展了座谈交流。


顾宁义.jpg


  顾宁义反馈了问卷调查数据统计情况,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亮点,指出了调研发现的不足,并结合深圳设计院、福州设计院实际情况作出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

  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站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学习宣讲、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坚持心系群众,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暖人心”。要进一步评估总结清单、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组织动员,持续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

  三是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促发展”。要进一步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开创工作新局、巩固党建“回头看”成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东北院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深圳设计院、福州设计院领导班子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