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建东北院举办特色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号:[ ]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中建东北院成立70周年,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公司各级党组织举办特色,党日活动,庆祝党成立101周年。


职能二.jpg


  公司职能二党支部以“建院70年·奉献从未止”为主题,组织1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两年来,职能二党支部累计献血总量达2800毫升,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点滴爱心,传递“人道、互助、博爱”的正能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第三(杭州)设计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重走英雄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感受党领导下沈阳城市的发展变化,体会党的强大生命力和感召力,勉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7月1日,第四(珠海)设计院党总支举办“建党101周年,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不同党龄的党员分享心中感悟,表达对党的真情祝愿。各个设计所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开展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凝聚力量,汇聚合力。

  7月1日,第五(郑州)设计院沈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沈开展“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百年历程,集体观看《焦点访谈》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以初心砥砺使命,自觉担当作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第六(长沙)设计院党总支走进年轮艺术品博物馆,重温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展馆中大量详实的实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及小志愿者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事迹,思想境界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锤炼。

  7月1日,第八(北京)设计院党支部、团支部联合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团员、职工代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学习志愿军战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对国的无限忠诚,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并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上海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福州 拷贝.jpg


  福州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州市仓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感受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活动加强了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从廉政故事中自学自省自我提升。

  6月29日,市政设计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会,党员、发展对象及群众26人参加。通过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淬炼政治品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助力市政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

  7月1日,总承包公司党总支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组织在沈员工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重唱红色歌曲、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有力激发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岩土1 拷贝.jpg


  岩土公司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证七十年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七一党日活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组织党员参观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遗址陈列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中建澳连在深圳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党员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发展蓄积力量。

  中建东北院在党的引领下,砥砺初心70载,立足新起点,东北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勇担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