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企业文化项目启动会在沈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字号:[ ]

  8月22日,中建东北院企业文化项目启动会在沈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副总经理王延宏,副总经理易水云,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项目总监李岩参加会议。


K72A7284 拷贝 - 副本.jpg


  李海代表东北院向对企业文化项目工作提供大力支持的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研究中心的专家顾问表示感谢和欢迎,李海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建集团组建40周年,中建东北院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启动企业文化项目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深入挖掘、提炼东北院优良企业文化和精神,赋予其新时代的内涵,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文化精品,让东北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加鲜活,以文化力量凝聚企业发展活力,掀起东北院发展崭新篇章。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企业文化工作重要意义。企业文化塑造提炼的过程是一个在文化基因中寻求发展共识,在文化传承中剖析发展现状,在文化提升中表达未来期望的过程,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塑造提炼工作,让企业文化成为凝聚职工力量的“粘合剂”,以强大合力推动东北院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抓好融合,立足中建集团企业精神一脉相承。要使中建精神与东北院精神充分融合,在新版《中建信条》《十典九章》的指引下,结合“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当前发展要求,连通“建证”品牌,深入挖掘总结东北院典型文化,提炼东北院文化特质,用企业文化丰富东北院品牌内涵,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扬传承东北院优良的文化传统。东北院传帮带的文化由来已久,作为东北院的一份子,要担负起文化传承发扬的使命责任,增强全体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让文化理念成为全体员工的信念,转化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发挥企业文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的无穷力量 。

  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