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喜上加喜|中建东北院再添一座国优奖,中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全新动力电池施工监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勘察,沈阳东北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监理公司)监理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项目,(大东厂区)NEX车身车间(二期)工程,榜上有名,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图片1.png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项目(大东厂区)NEX车身车间(二期)工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望北街,总建筑面积51.57万平方米,监理公司负责项目全过程监理。

  在监理过程中,监理公司始终按照BBA企业ITP流程,在满足规范要求的同时,满足BBA企业材料设备SPEC相关要求,坚持样板引路制度,履行质量LOP销项管理和QAQC质量控制、安全LOP销项管理和EHS安全控制,满足BBA管理流程的全部要求,为项目摘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保驾护航。

  基于监理公司高质量履约华晨宝马系列项目,2023年初,再次中标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全新动力电池项目施工监理项目。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成后将在数字化和可持续方面树立新标杆,大幅提升宝马动力电池的本土产能和生产规模,为宝马电动化发展的新阶段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宝马集团最新技术在中国落地。

  监理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扬敬业奉献,认真负责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沈阳东北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