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姜凯、王延宏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号:[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副总经理王延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视频连线慰问林扬、张怀仁、白玉兰等公司老领导、老同志,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图片.png


  姜凯、王延宏与老领导、老同志通过视频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公司总部基地落成,院部回迁,院史馆开馆,成功举办70周年总结会等喜讯,并诚挚邀请老领导、老同志来院史馆参观指导工作。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为公司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公司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公司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老干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