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获全球数据中心最高等级认证,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落成
发布日期:2023-01-20 字号:[ ]

  近日,中建东北院设计,中建五局承建的中国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正式落成。

  此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中国八个大数据明星产业园”之一的廊坊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严苛评审,已获Uptime Tier IV设计认证,达到全球数据中心最高等级标准水平。这意味着该数据中心整体设计具备强大故障容错能力,极大提升整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过此项目精细化、深入的全专业设计,为公司数据中心设计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培养了一批专业化人才。


图片 2.png


  项目旨在构建信息一体化管控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智能高效的大型数据和保险系统服务中心,以科技赋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

  国家A级数据中心、ECC和运维楼以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造,数据机房楼按绿色数据中心一星标准设计建造,以复杂的制冷方式、气流组织设计保障环境的稳定,以系统的色彩管理设计提升整体运维的效率,以灵动典雅的亮化设计赋能安全温暖的感观,以立体疏朗的景观设计打造人性化的园区,以年径流总量控制率≥80%实践海绵城市的目标。

  在设计过程中,公司发挥全专业技术优势,创建应用全专业标准化BIM模型,对各专业模型进行碰撞检查,利用三维模型进行可视化交底,辅助深化出图及工程量统计,搭建智慧工地5D平台指挥中心,辅助智慧管理与智慧决策,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

  建设数字中国,赓续绿色发展,中建东北院将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第八(北京)设计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