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东北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号:[ ]

  2月21日,中建东北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沈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有关要求,总结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图片 2.pn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献运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云威通报剖析查处的典型案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延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水云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对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以更严的基调、更严的措施、更严的氛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善监督体系,有力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将东北院打造成集设计咨询、投资、科研、EPC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质量效益型设计集团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监督,保证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部署要求坚决落实。要全面加强治腐效能,坚决落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要全面加强“四风”纠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要全面加强监督体系建设,推动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


图片 3.png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建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图片 6.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集团及公司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李云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讲话。

  会上,第五(郑州)设计院、第八(北京)设计院、福州设计院、双碳研究院、总承包公司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

  公司助理总经理、总部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纪检委员、部门负责人、纪检监督员分别在1个主会场及8个分会场参会。(纪检监督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