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职业发展
人才结构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建东北院举办2020年总工办、技术中心员工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建集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建集团科技创新大会部署,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专项行动,1月11日,中建东北院举办2020年总工办、技术中心员工年度述职汇报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总建筑师任炳文,公司助理总经理、专业总建筑师曹辉参加会议。

  公司专业总工及总工办、技术中心员工分别从2020年工作成效及不足、本年度工作目标及计划等多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K72A7526.JPG


  李海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同时对公司技术质量管理、技术引领与支撑、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管理体系相互融合,引领科技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进技术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科研管理体系、考核管理体系互融互促,发挥技术支撑及引领作用。二是要提升核心技术能力,推动科技创新上水平。要结合公司发展与规划,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真正发挥总工办和技术中心的科技创新职责。三是要完善体系制度建设,对标行业先进固根基。要进一步加快体系制度建设,持续推动企业技术管理水平、技术质量水平、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开展公司专业总工及科研工作者述职工作是做实做深“六个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基础管理及科技创新的重要步骤。对公司进一步实现完善的技术管理体系及科技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顾问总工程师吴一红,人力资源部、总工办、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技术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并听取述职汇报。(总工办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