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
职业发展
人才结构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招聘信息
首页>>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3-13 字号:[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NADRI),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CSCEC)”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总部驻地辽宁省沈阳市,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人防工程乙级)、工程勘察(岩土勘察、水文地质勘察、测量)综合甲级、市政公用行业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建筑装饰甲级、建筑幕墙甲级、商物粮行业乙级等勘察设计资质,还具有地质灾害勘察、地质灾害设计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施工图审查、建筑装修装饰施工、地基与基础施工专业承包一级及对外承包工程等多项资质。

专业设置齐全,包括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电气、通讯、动力、室内装饰、建筑经济、电算、建材、勘察、岩土、监理、国际工程管理等专业。具有先进的技术装备,全院实现了网络化管理。

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国家建筑设计大师1人,省级大师19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0人、各专业执业注册工程师350余人,教授级高工108人、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200余人。

建院60余年来共设计了20000多项各类民用建筑与工业工程。工程涉及各行业,遍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及欧、亚、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80余项。从1993年起建设部,国家统计局联合进行的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评比中均位居百强之列,名列建筑设计单位前茅,在国内外建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合理的薪酬体系,有效的考核制度,海纳百川的用人文化,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战略,愿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为公司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共谋福祉。设计最优、管理最强、服务最好,为客户提供建筑精品,为社会奉献精彩生活。

招收2018毕业生基本条件:学习成绩优秀,通过CET-4,获得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做事认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拥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职能管理岗、设计岗、项目管理岗

招收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安全工程、           环艺、景观、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学、马哲、汉语言文学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   邮编:110000

网址: nein.cscec.com     E-mail: dbyhr@126.com

联系人:肇老师                电话:024-81978040   13804033947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发送简历到以上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性别-姓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中建东北院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投诉联系人 |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7-2020 辽ICP备06004183号